建筑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论证会
发布时间 : 2022年12月13日

12月2日上午于我院会议室B召开了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本次论证会邀请到3位专家,管理学院院长兰峰教授,建筑学院杨豪中教授,建筑学院靳亦冰教授。同时也邀请到科技处人文社科中心主任纪秉林旁听指导。会议由建筑学院副院长高博主持。

国家社科论证照片(1).jpg 


本次论证会我院共9位教师参评,通过每位教师结合题目、研究方向、摘要以及研究内容的汇报,得到了各位专家细致专业的点评,也得到了专家们一定的认可。汇报负责人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同时也为学院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建筑学院也会积极对接人文社科中心,合理安排各阶段工作任务,配合各位项目负责人积极组织后期的申报工作,力争在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结果中取得突破。





029-8220 2943
029-8220 2943
arch@xauat.edu.cn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