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获批多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及课题
发布时间 : 2022年11月14日

近日,科技部陆续公布了2022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立项资助名单。我校组织策划和牵头获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2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6项。其中,获批重大专项项目4项,共批准国拨经费0.41亿元,继2019年以来,我院获批国家级重大项目后再创佳绩。

我院获批的项目主要集中在“城镇可持续发展关键技术与装备”专项指南内,项目的负责人为我院教授杨柳和雷振东。杨柳长期致力于绿色建筑与建筑气候的教学与科研工作,在西部绿色建筑发展与人才培养等方面作出贡献,本次项目的获批将持续助力于今后的研究发展,矢志不渝聚焦绿色建筑与建筑气候的研究路径;雷振东致力于西部村镇规划理论与方法、西部地域建筑营建模式的研究,下一步将继续基于本项目拓宽研究平台,深挖科研重点资源与难点资源,推动西部地域研究建设。

今后,学院将进一步聚焦科技研究工作,秉承当前“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带领广大教师学者队伍踔厉奋发,积极在面向国内外的高水平科研项目上开辟研究。

建筑学院2022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获准清单

重点研发获准(无金额).jpg





029-8220 2943
029-8220 2943
arch@xauat.edu.cn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