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 2024年04月17日

4月16日,根据校党委相关要求,我院面向全院师生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院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党委书记高必征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贾雷刚主持会议。全体师生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713343142880527.png

2024年4月16日上午11时 面向全体教师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

1713343232366071.png

2024年4月16日下午15时 面向全体学生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


高必征书记在教师党支部党纪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上对落实具体任务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对标对表,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学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紧紧抓住学习重点,推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入人心,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二是要压实责任,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制度,通过个人自学、集中研学和“三会一课”等形式,切实推动党纪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三是要落实落地,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学院各党支部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聚焦学院的重点任务和中心工作,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11445”发展新格局。







029-8220 2943
029-8220 2943
arch@xauat.edu.cn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