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赴高陵区开展 “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年09月22日

9月21日下午,建筑学院组织全院党员干部赴高陵区开展“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共计近30人参加本次活动。

1695379727586195.png

1695379765967657.png

参观一行人跟随讲解员走进西北民大旧址博物馆,馆前碑石上"红色熔炉"四个大字格外醒目,青砖黛瓦的原始苏式校舍以及修旧如旧的茅草亭、篮球场、辘轳水井、校训碑等遗存古朴典雅,栩栩如生的雕塑再现曾经的峥嵘岁月。主题展馆主要以时间为轴,展示从建党初期至今各个阶段的组织工作和干部工作重要历史内容。由峥嵘岁月、熔炉锻造、百炼成钢等三个板块组成,分为干部工作沿革史、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意志磨炼、百炼成钢等六个部分,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干部工作的发展历程,鲜活呈现了“红色熔炉 百炼成钢”的组织工作奋斗史。

1695379846919795.png

随后,全体学员前往灰堆村农业产业园参观,学习高陵区通远街道党建引领推进乡村振兴的思路和做法。

参观完毕,建筑学院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将学习收获转化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强大动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擦一擦锈,紧一紧螺丝,为学院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029-8220 2943
029-8220 2943
arch@xauat.edu.cn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