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建筑勘测教研室
冯晓刚

冯晓刚,男,1979.3.24,陕西宝鸡岐山人,西安筑科技大学建筑学院,博士,副教授,九三社员。现任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勘测研究所所长兼测量教研室主任,陕西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理事,陕西省测绘地理信息产业协会理事。陕西省几何量计量技术委员会委员,陕西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工程测量委员会委员,西安市科技局专家库专家,陕西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专家库专家。

主要从事智慧城市、3S综合应用及工程...

吴继勇
...
李凤霞

李凤霞,女,陕西渭南蒲城人,工学博士,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高级访问学者。主要从事城市环境及3S技术应用方面的教学与研究工作,自2008年2月至今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院工作,主要讲授工程测量、矿山测量、3S、GIS等课程。

教育经历:

(1)2019/08—2020/08,加州大学尔湾分校,土木与环境学院,访问学者,导师:Efi Foufoula-Georgiou;...

撒利伟

撒利伟,男,硕士,副教授。1987年至今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院任教。主要从事工程测量和地理信息系统应用教学与研究工作。主编《工程测量》教材2部,主持和参与各类基金项目课题多项,在国内期刊发表教学和科研学术论文十余篇,荣获教育部教学成果奖一项,荣获2019年度学校“优秀主讲教师”荣誉称号。


...
刘明星

刘明星,男,陕西汉中人。主要从事建筑变形监测与精密工程测量方面的教学与研究工作。近年来主持、参与国家及企业委托精密工程测量与建筑物变形监测等横向项目百余项,在国内外期刊发表学术论文数十篇,参编教材1部。

...
王相东

王相东    

详情介绍

杨鑫

学历:硕士    注册测绘师

详情介绍

周在辉

周在辉,山东淄博人,硕士研究生,讲师,主要从事城乡规划与GIS相关的研究。

详情介绍

李萌

学历:硕士研究生学历;                 专业技术职务:工程师

主要研究方向:建筑物变形预测;安全决策   

教育经历:2007-2013年在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测绘工程专业获...

029-8220 2943
029-8220 2943
arch@xauat.edu.cn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