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四年级教研室
王瑞鑫

德国柏林艺术大学博士在读,德国魏玛包豪斯大学建筑学硕士毕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学士。于2013年回母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任教。主要参与四年级教研室“Studio/建筑工坊”及“建筑德语”课程的教学工作。

邮箱:wangruixin@xauat.edu.cn


...
叶静婕

叶静婕

女,在读博士,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系讲师,主要负责城市设计方向课程教学,关注历史城市更新改造方向,先后参编著作、教材3部,参与国家、省级科研项目4项,负责校级科研项目1项,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国内外设计竞赛获奖。


...
李曙婷

博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访问学者。承担建筑学本科四年级建筑设计、研究生“科研方法与科技写作”等课程的教学工作,指导学生完成的毕业设计、设计竞赛等多次获奖。长期致力于教育建筑设计及理论研究工作,曾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博士后流动站工作。参与《中小学校建筑设计规范》、《建筑设计资料集(中小学部分)》等修编工作。承担和参与国家级、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10余项,出版...

周志菲

周志菲

讲师,博士研究生在读,研究方向为旧城更新与社区营造,邮箱35415617@qq.com。

长期从事建筑学高年级教学工作,主要承担城市设计、空间社会学、城市公共中心设计原理等课程。近年来,积极工作在城市设计学科前沿,致力于西北地区特别是西安的城市更新研究,主持和参与国家级、省部级项目7项,参与编撰教材3部,多次指导学生获得国内外设计竞赛奖项。

安黎
...
王东
...
苏静

个人简介:

2012/09-至今,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院,建筑学,博士生,导师:刘克成

2006/09-2009/06,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院,建筑设计及其理论,硕士,导师:肖莉

2007/09-2008/09,德国勃兰登堡州工业大学(BTU),世界遗产研究(WHS),硕士(国际交换生),导师:Maria-Theresia Albert<...

王墨泽
...
徐诗伟

在读博士,讲师,硕士及本科均毕业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主要从事城市设计领域的相关研究和课程教学,主持及参与国家、省、校级科研项目9项,参与省、校级教学研究项目5项,参编教材、专著3部,发表国内外期刊论文数篇。

...
陈雅兰

陈雅兰本科、硕士毕业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3年入校工作,从事文化教育建筑设计与计划研究,先后在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7篇。先后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3项,多次在相关学术研讨会上作演讲报告。入校7年来,始终坚持在教学第一线,积极承担各项教学任务,在教学中参与了建筑学基础课程“建筑设计1”“建筑设计专题1”和建筑学STUDIO课程,建筑学辅修专业课程的工作;得到了不同年级、不同课程的多种经...

029-8220 2943
029-8220 2943
arch@xauat.edu.cn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