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主要学生干部工作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 2021年12月10日

为提升建筑学院学生干部政治理论素养和实践业务能力,更好的开展下一阶段工作,11月29日,建筑学院研究生主要学生干部工作会在主楼435会议室顺利召开。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贾雷刚老师、院团委书记姜明波老师、副书记陈熊婉君老师出席了本次工作会。同时参加本次会议的有2020级、2021级研究生各班班长、建筑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会议由秘书处负责人卢嘉美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学生干部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建筑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白帅帅做研究生会工作统筹安排,汇报了近期研究生会工作回顾、工作反思与工作计划,并就学生干部信息传达等问题对“院—班”联动的工作方式提出建议,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团结配合,更好地为学院广大同学做好服务。


姜明波老师与陈熊婉君老师分别就学生干部考核方案进行了宣读和讲解,鼓励号召学生干部端正态度,认真做好自身工作,提高自身要求,积极主动为同学们服务。建筑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刘倚玮带领大家学习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学风建设倡议书。号召同学们积极建设优良学风,创造诚信的科研环境。


建筑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刘倚玮带领大家学习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学风建设倡议书。号召同学们积极建设优良学风,创造诚信的科研环境。


学生倡议互动环节,各学生干部积极发言,提出在日常生活中各位同学收集的权益问题,就宿舍、餐饮以及教室基础设施等方面提出问题。院党委副书记贾雷刚老师耐心听取各位同学的意见,对收集记录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对一些问题已经采取的措施、正在进行的措施以及未来的规划进行了详细地讲解与答复,并结合自身经历解答了同学们对于学生工作和学习之间如何权衡的困惑,号召同学们要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加强自身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


会议最后,院团委副书记陈熊婉君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会议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了研究生会下一阶段工作计划,探讨了院-班联动的工作方式,明确了主要干部考核方案,发出了学风建设与学术诚信倡议,并就同学反馈的问题进行收集和解答。会议加强了学院研究生主要学生干部政治理论素养,增强了研究生会与各班学生干部的工作效率与配合度,为日后学生干部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以期大家团结配合,为广大建筑学院同学创造更美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与氛围。





029-8220 2943
029-8220 2943
arch@xauat.edu.cn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