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庆杯”大学生篮球联赛建筑学院联队赛程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 2021年12月10日

秋月扬明恽,冬岭秀寒松。“校庆杯”大学生篮球联赛于12月1号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南山书院圆满落幕。校庆杯”篮球赛前,建筑学院男篮、女篮队伍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刻苦训练,队员们积极配合,不断提升。在“校庆杯”中,建院以男篮第五名,女篮第四名的好成绩凯旋而归!


    建院男篮在小组赛过关斩将,顽强拼搏,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挺进八强。在八进四的比赛中,遇到劲敌安德学院,但男篮同样展现出了敢于拼搏的精神。虽然最终憾负,但建院男篮表现出了强大的拼搏与奋斗精神,同样值得我们为之骄傲!


    建院女篮建队初期虽如同初长成的嫩芽,但其成长速度令人惊叹!她们以全胜的姿态站在四强舞台,奋力争抢,积极配合,呈现出了高水平的比赛。虽然最终以3分分差惜败建科学院,但同样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是建院当之无愧的“女英雄”!


岁暮天寒,傲雪凌霜。南山脚下草堂渺渺的寒雾中,建筑学子们身披战袍,信念坚定,在对手与篮筐之间投射出一条又一条完美的弧线,每一条弧线都点缀了建院学子热血的青春!这次篮球联赛带给我们信心和荣誉,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建筑学院的学子们会同场上的队员们一样,努力拼搏,不负光阴,将建筑学院建设成一个更加富有青春活力的大家庭!





029-8220 2943
029-8220 2943
arch@xauat.edu.cn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