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本科生学习委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21年12月09日

为全面推动我院学风建设,深化“我为师生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广泛听取学生对学生工作、教学工作、教学管理的意见和建议,建筑学院于10月27日召开本科生学习委员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贾雷刚主持,副院长叶飞,各系、教学工作委员会、教研室负责老师,教学办公室主任,学生辅导员以及2019级、2020级、2021级本科生各班学习委员参加座谈会。

会前,学院已通知各班级学习委员广泛征求全班同学意见建议。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积极反馈问题、建言献策,会议气氛热烈融洽。

参会老师认真倾听了每位同学的发言,叶飞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表示将会结合大家提出的合理建议,协调相关教师和部门,调整教学方案,改进教师教风,减轻不必要的学业负担,给学生更多阅读和思考的时间,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最后,贾雷刚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学风是校风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工作,将其作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转变学习态度,重视每一门课程,做到思政课与专业课同学习同进步,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持续开展早读早锻炼活动,养成良好学习生活习惯,提升自律能力,展现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要明确学习目标,做好职业规划,培养家国情怀和担当精神,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029-8220 2943
029-8220 2943
arch@xauat.edu.cn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