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航天万源园林环境绿化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 2021年12月08日

招聘信息

★公司简介

北京市航天万源园林环境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下属航天万源实业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自上世纪70年代以来一直服务于火箭院,是中国首个航天城园林绿化环境的创造者、建设者和守护者。

公司于2001年正式注册成立,是一家集园林景观设计、施工、绿地养护、花卉繁育租摆为一体的综合性园林企业。拥有原城市园林绿化一级企业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我们提供园林景观、花境创造综合解决方案。我们的愿景是:绿意在身边 美好在心间。

公司现有专业资格及专业职称人员45名;中高级职称18名(包括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2名,园林高级工程师6名,园林工程师10名);80%员工本科以上学历,员工平均年龄35岁,是一支年轻活力、积极阳光的队伍。

公司通过在火箭院绿化美化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先后荣获国家级奖项2个、中央国家机关及北京市级奖项24个;连续29年保持国家级“绿化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连续10年保持“全国绿化模范单位”荣誉称号,7人荣获全国绿化奖章。作为绿化企业中的学院派,公司在保障火箭院科研部所景观绿化服务的同时,积极开拓外部市场,发展了中船重工、北京大学等合作伙伴,并投身于9.3阅兵、2019北京世园会相关项目中,进一步塑造了航天园林专业、科技、唯美的品牌形象。

2022届校园招聘

★岗位信息

设计部  设计项目经理  1-2人

岗位职责:

1、接到任务后,与甲方进行充分沟通,了解甲方的设计意向。根据方案要求搜索相关资料并整理。实地勘察项目基本情况,收集研究甲方行业特点及对景观需求的特殊性,制作项目任务书和工作时间表。对场地内外环境、周边人文、受众群体的需求等进行细致调研。

2.根据现场实勘整理设计思路开展方案设计及施工图设计,施工图绘制过程中要与现场尺寸校对;与其他版块负责人进行内部讨论,协同业务进展;
3.
对甲方进行项目汇报与沟通,对甲方就设计内容提出的问题进行优化、补充,直至方案通过,实现甲方功能需求与专业景观设计的双重呈现。

4.完成施工图绘制,交底。如场地设计完成后,涉及空间运营,则协助编写运营策划书,提供所需图纸。
5.
负责现场施工时技术跟进,熟悉工程规范,按甲方要求设计变更并解决施工现场的技术问题。

6.负责收集和整理景观工程设计的新思路、新方法、新技术和新工艺。

7.领导交给的其他工作。
★工作地点:北京

 

★岗位要求:

1.硕研及以上;专业及综合能力强悍的本科;

2.2022届风景园林专业应届毕业生;

3.熟悉北方室内外植物;

4.良好的团队意识、沟通协调能力,承上启下的意愿;

5.责任心强,吃苦耐劳,能按时高效完成任务;

6.积极乐观、主动创新,学习能力强;

7.熟练操作专业所需软件及办公软件。

 

★福利待遇

一.进京落户指标;

二.六险二金房补

三.宿舍(学生公寓或小区单元房;2人间或1人间),独立卫浴,免费3年或至结婚\自购房止

四.带薪年假\法定节假日

五.交通补贴、通讯补贴、疗养补贴、取暖补贴、物业补贴、午餐补贴、清凉饮料、生日礼物、年度体检等

六.国企稳定的岗位、科研院所的人文气息,便捷舒适的大院氛围;市一级一类幼儿园、区重点小学、市重点中学近在咫尺

 

★联系方式:

电话:88522411

联系人:景红燕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万源路桃园公园甲1号

邮箱:hr_htylin@163.com 





029-8220 2943
029-8220 2943
arch@xauat.edu.cn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