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矿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 2021年12月07日

宣讲单位:中核矿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12月09日 10:00

所在学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雁塔校区南阶203



单位简介

中核矿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经中核集团批准设立的一类成员单位,由中核集团骨干科研设计院——核化冶院、核四院整合而成,于2019年在北京市通州区成立。公司秉承两院60余年发展的优良传承和“四个一切”核工业精神,融合两院资产、人员、资质、业务等资源,成为集基础科学研究及研产一体化、全过程工程咨询设计及总承包服务、产业孵化及建设运营等业务于一体的综合型科技集团公司,市场涵盖天然铀、核设施退役及三废治理、核技术应用、共伴生放射性资源、环境保护、医药化工以及其他领域。

公司拥有国防计量技术机构许可证、辐射安全许可证等,是国防工业系统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核工业行业、化工石化医药行业、环境工程、建筑工程、市政工程、非标设备、环境影响评价、安全评价等各类咨询设计监理资质资格60余项(甲级44项)。公司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安全环保管理体系、职业健康管理体系以及核工程质量保证体系,通过了ISO9001、ISO14001、GB/T28001等国际、国内体系认证。

公司拥有国防科技工业1113二级计量站,建有核工业铀提取冶金重点实验室、中核集团铀矿采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核化学计量检测中心、铀矿冶个人剂量监测中心、铀矿冶矿井通风防护中心、铀矿冶环境监测分析中心、河北省核安保技术创新中心等十余个重点实验室及研究中心,具备硕士研究生学历教育资格,是河北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打造一流看今朝,把握机遇续华章。我们热情期待您的加入,一起谱写未来的华美篇章!

联系人:小高同学

联系电话:010-51674232

电子邮箱:cfinehr@163.com

网申方式:关注中核人才招聘网扫码网申,同时发送简历至邮箱

 


 

招聘简章





029-8220 2943
029-8220 2943
arch@xauat.edu.cn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