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和我的导师”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5年05月14日

关于举办“我和我的导师”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院(系)、全体研究生:

研究生指导教师是研究生科研学习的向导,对研究生具有学术指导、道德示范和人生领航的重要作用。为了弘扬我校研究生导师孜孜以求、诲人不倦的高尚品格和精益求精、严谨细致的科研精神,在广大研究生中掀起尊师重道的热潮,丰富导师和研究生情感联系与表达的文化平台,学校特举办“我和我的导师”征文大赛,现将有关征文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和要求

(一)征文主题

描绘师生间点滴动人的故事,反映导师高尚师德、教学相长和亦师亦友等主题。

(二)征文要求

1、文体形式不限,围绕主题,体裁自选,题目自定,抒发真情实感,散文、随笔、小小说、故事、诗歌等皆可。

2、投稿一律以word文档提交,命名为“院(系)+学号+研究生姓名+导师姓名”。内容包括:200字以内的导师简介、150字以内的作者简介和1500字左右的正文。纸张设置为A4;导师和作者简介为宋体小四,列于正文前;题目为黑体小二;正文为宋体小四,行间距为25

3、征文作品须为个人原创作品,勿引用或转投他人作品。参与征文投稿者可直接将征文发送至632699058@qq.com,并附注个人联系方式。

二、征文对象

全体博、硕士研究生

三、时间安排

征文提交:2015512015531

征文评选:2015612015615

结果公布:2015620

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

承办单位:文学院、校研究生会

五、评选及奖项设置

1、本次征文将邀请知名学者担任评委,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

2、本次征文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及优秀奖若干名,颁发获奖证书、奖品及奖金。本次活动特设优秀组织奖,根据组织稿件的质量与数量对有关院(系)进行奖励。

3、活动结束后,将在研工部、校团委、文学院网站上公布获奖名单,同时开设专栏展示获奖作品,并推荐发表在校报上。

4、学校将举办“我和我的导师”征文颁奖仪式,为获奖的研究生及其导师颁发奖励,并现场讲述导师与研究生交往过程中的感人情节。

5、征文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雯   电话:82205631

        焦琰   电话:18392578680

请各院(系)积极组稿,并欢迎广大研究生踊跃投稿!

文学院

                            2015428




029-8220 2943
029-8220 2943
arch@xauat.edu.cn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