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建筑学院2015届优秀本科毕业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5年06月02日



一、评选范围


国家计划内招收的2015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


二、评选标准


1.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爱国爱校,模范遵守校规校纪和学生行为准则,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素养。


2.学习勤奋,学业成绩优秀,具有较高的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开拓创新精神。在学科技能竞赛、科技开发与创新活动中成绩突出。通过国家英语四级考试,无重修、补考课程,专业排名在本专业人数的前三分之一。


3.积极参加公益劳动、志愿者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乐于为集体和同学服务,在学生中具有较高威信。


4.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和文娱活动,有健康的体魄、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心理素质,达到国家规定的体育锻炼标准。


5.在校期间,曾获得校级“优秀学生”或“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6. 有正确的择业观,自愿到边远省区、基层单位和艰苦行业就业的毕业生,同等条件下优先评选。


三、评选程序


1.院(系)公布评选条件及推荐名额。


2.有意向申请优秀毕业生的学生于201568日上午12:00之前将填写好的电子版、纸质版的《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5届优秀本科毕业生推荐表》以及汇总表的电子版交到辅导员处。


3.院(系)按学校分配名额评选后在本单位内公示3天,无异议后向学生工作部(处)推荐。


4.学生工作部(处)组织评选小组对院(系)推荐学生进行评选。


5.学生工作部(处)在校内公示评选结果。


                          


序号

院(系)

优秀本科毕业生数

1

建筑学院

8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5.6.1






029-8220 2943
029-8220 2943
arch@xauat.edu.cn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