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赴富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年11月29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增强党性修养,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11月26日建筑学院党委组织部分师生党员、学生骨干、积极分子赴富平县习仲勋纪念馆、习仲勋故居开展“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1701219736300734.jp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习仲勋纪念馆。纪念馆完整、真实、全面地再现了习仲勋同志光辉的一生,一张张照片、一件件文物,把在场所有人的思绪都带回了那段激情燃烧的革命年代。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不怕牺牲、英勇顽强、坚定信仰、一心为党的英勇革命精神深深感染了大家。

在习仲勋故居,简单而又朴素的陈设再一次让同志们感受到革命前辈艰苦朴素的作风,大家仔细观看,认真聆听,从红色历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不竭动力,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1701219963898187.jpg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干事创业凝聚力,下午组织大家前往素质拓展基地进行拓展训练。在活动过程中,大家群策群力,默契配合,展现出齐心协力、奋勇争先、永不言败的团队精神,顺利完成了各项环节。

1701220164714175.pn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坚定理想信念、铸魂强志的思想洗礼,更是一场追寻初心使命、凝心聚力的革命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立足岗位,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干劲、更加优良的作风,为推动建设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以及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字、图片:陈海越




029-8220 2943
029-8220 2943
arch@xauat.edu.cn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