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菅文娜
方向
植物景观设计与研究、风景园林景观规划与设计
简介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院,博士,副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植物景观设计与研究、风景园林景观规划与设计。

2006年7月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专业硕士毕业后至今,一直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院风景园林系工作,2013年9月,就读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风景园林学专业博士,于2019年6月毕业。

教学方面,现承担结合建筑的风景园林空间设计II、结合建筑的风景园林空间设计III、风景园林规划设计II、风景园林工程与技术I的本科课程教学、教改及课程建设工作。教改论文获风景园林教育大会优秀论文奖1项。

科研方面,主持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项目1项,主持科技厅合作项目1项,参加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十二五”国家科技计划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面上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以及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研究开发项目6项,发表论文10余篇。作为第一申请人软件著作权一项,省部级科研奖励一等奖一项(参加人)。




详情介绍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E-mail:



029-8220 2943
029-8220 2943
arch@xauat.edu.cn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