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周文霞
方向
建筑设计及其理论研究,建筑和城市公园景观环境设计研究
简介

周文霞,建筑学硕士,副教授,主要从事建筑设计及其理论研究,

同时从事建筑和城市公园景观环境设计研究,

本科就读于西北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学院,研究生就读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院,1990—1993年在设计院工作,1993年后至今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作,并主讲过建筑设计系列课程的主要课程(幼儿园、旅馆、文化中心等),发表过数篇关于建筑设计方面的论文,2000年以后一直进行建筑设计的建设实践工作,

主持完成的项目有:

高科系列产品:高科新花园、高科广场、高科尚都、高科绿水东城、高科城市风景系列项目(夏日景色、都市印象、8号府邸),其中城市风景. 8号府邸是利用天棚辐射换热制冷技术的节能高舒适度项目。

经发系列产品:白桦林居、经发大厦、经发国际中学、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大楼、西安城市运动公园。

其它产品:泾渭工业园、印包产业基地、泾渭城市运动公园、祥和居住宅区景观设计、南通金轮股份生态农场、白银金域观澜住宅小区、观澜购物中心、曼悦曼雅精品酒店、早安林庄住宅区等项目。


详情介绍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E-mail:



029-8220 2943
029-8220 2943
arch@xauat.edu.cn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