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赵红斌
方向
生态规划及景观园林设计
简介

赵红斌、建筑学博士,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目前从事风景园林专业的教学及实践设计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生态规划及景观园林设计。陕西文化旅游名镇建设专家库专家,汉中市城乡建设委员会专家库专家。1995年毕业于西北建筑工程学院城市规划专业;1995-2002年中联西北工程设计研究院从事建筑设计工作;2010年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博士毕业,担任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院建筑学专业教师;2010-至今担任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院风景园林专业教师。主要讲授本科课程——居住区规划设计原理、居住区规划及景观设计、场地设计,以及研究生课程——乡土景观。

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研究项目,主持过2项省部级科研项目,2011年度获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优秀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奖。指导《中国人寿高层办公楼设计》荣获陕西建筑协会优秀毕业设计二等奖。2012年选送的《分解递进式建筑设计课程教案》获得全国高校建筑学专执委评选的的全国高等学院校建筑设计教案“优秀教案奖”。

主持了设计了《山西师范大学校园景观及基础设施设计(西建大校艺术设计类创作奖一等奖2020)》、《西咸新区空港新城保障房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西建大校艺术设计类创作奖(二等奖)》、《灵宝文化活动中心》获2012年中国有色金属建设协会颁发的部级优秀工程设计二等奖等多项奖项,以及在《中国园林》等多家核心期刊上发表十多篇论文。



详情介绍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E-mail:



029-8220 2943
029-8220 2943
arch@xauat.edu.cn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