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举行首届硕士研究生设计课十佳作业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年05月19日

建筑学院举行首届硕士研究生设计课十佳作业评选活动

5月17日上午,建筑学院首届硕士研究生设计课十佳作业评选大会在建筑东楼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校外专家武联、张宁、常小勇和校内导师李岳岩、陈敬作为建筑组评委;校外专家张锋、佟阳、樊雅江和校内导师尤涛、薛立尧作为规划风景组评委。

该评选活动由三个环节组成,作业展评打分、成果陈述和专家点评。校外专家对此次参评作品进行了高度赞扬和认同,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最后由学院副院长杨辉老师公布获奖名单。

1684479807151985.jpg

作业展评打分

1684480020943837.jpg

成果陈述

1684480395640542.jpg

    建筑组评委老师点评                                                                                            规划风景组评委老师点评

1684480853516676.jpg

公布获奖名单

名单.jpg


首届硕士研究生设计课十佳作业评选活动圆满结束,感谢各位评委老师百忙之中抽空参加。愿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责任,运用所学在各自的领域内为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也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优秀作业评选!





029-8220 2943
029-8220 2943
arch@xauat.edu.cn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