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吴志城厅长一行莅临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 2023年04月25日

 

4月24日上午,青海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吴志城和青海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城市与建筑设计管理处处长孙强一行来到学院调研指导。建筑学院院长雷振东,副院长冯璐、高博、杨辉,设计研究总院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吴左宾,建筑学院设计院副院长梁斌陪同参观了东楼建筑广场、博物馆、学生专教等教学设施。

1682393662693348.jpg

参观结束后,吴厅长一行在学院东楼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院长雷振东首先代表建筑学院向吴厅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专业特色和发展规划等情况。

1682393679956433.jpg

青海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吴志城厅长介绍了青海省城乡规划工作的概况、发展现状、优势以及问题,希望与学院、设计院进行全面合作,搭建交流平台,形成长效工作机制,以融合的姿态和模式共促地方发展和学科进步。雷院长表示,学院将组织师生积极参与共建,深耕青海,提供有见地、有质量的高端智库,立足西北、服务青海,共同助力学科建设更上新台阶。

1682393696190915.jpg





029-8220 2943
029-8220 2943
arch@xauat.edu.cn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