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巾帼志笃行不怠向未来|建筑学院开展庆“三八”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年03月08日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建筑学院工会组织开展“踔厉奋发巾帼志 笃行不怠向未来”主题活动。

1678282464626476.jpg

3月7日下午,建筑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冯璐及部分女教职工赴陕西考古博物馆参观学习。大家了解了陕西考古博物馆新的展陈设计理念,集体参观了考古历程、文化谱系、考古发现、文保科技四个篇章,回顾了考古学的发展脉络及自旧石器时代至周原遗址时段的中华文化谱系变化,近距离感受文物保护的最新成果。触摸周秦汉唐昔日辉煌,构筑中华文明自信根基,追溯文明源流,共谱奋斗新篇。

1678282481806631.jpg

3月8日上午,建筑学院工会组织为全体女教职工送上暖心慰问关爱,激励大家立足岗位,以最美的奋斗姿态砥砺前行、建立新功。

1678282497988256.jpg

   从初春到寒冬,从清晨到日暮,学院处处有你们勤奋美丽的身影。你们奔走在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的岗位上,用最灿烂的笑容滋养学生的心灵,用最质朴的话语启发学生的智慧,用最旖旎的芳华书写对事业的忠诚与挚爱。祝全体女教职工节日快乐!

 





029-8220 2943
029-8220 2943
arch@xauat.edu.cn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