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全院教工大会
发布时间 : 2023年02月13日


 

2023年2月10日下午,建筑学院在东楼四楼报告厅举行全院教工大会,学习传达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部署安排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及学院2023年重点任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高必征主持。

 

1676253162184585.jpg

党委书记高必征主持会议


1676253171580668.jpg

副院长叶飞介绍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内容

 

首先,叶飞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内容,带领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明确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背景和我校评估类型与工作要求,详细解读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指南》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精要导读》内容以及学校评估时间与工作安排,最后介绍了学院自评报告概要,并重点安排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下一阶段的工作。

1676253182481807.jpg

副院长高博通报学院国基金申报情况

随后,高博副院长面向全院教职工对学院国基金和国社科基金申报情况、青年教师申报国基金情况以及学院团队申报论证情况进行了通报,并鼓励全体教师抓紧最后的黄金时期打磨冲刺,争取在新的一年取得圆满的答卷。

 1676253190995642.jpg

雷振东院长作大会报告

最后,雷振东院长面向全院教职工作了2022年工作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以及学院年终绩效情况报告。雷振东院长在报告中全面汇报了学院2022年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荣誉等方面的重大成绩和主要改革举措,并针对2023年本科学制、学位改革、全面深化优化硕士生设计课程标准化机制、力争实现国家级平台新突破、人才引进等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和解读。

雷院长在讲话中动员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围绕“11445”示范学院建设,紧跟学校“建筑科技”学科链条,着眼未来专业和学科建设发展需要,以争创一流为目标立足岗位坚定行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为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和“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029-8220 2943
029-8220 2943
arch@xauat.edu.cn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