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组织师生党员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发布时间 : 2022年10月17日


10月16日上午,建筑学院组织师生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的报告。

clip_image002.jpg

中国工程院院士、建筑学院院长(名誉)刘加平教授收看后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热烈祝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过直播视频,完整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过去的十年,是我国科技全面进步、人民生活水平全面提升、社会经济快速发展的十年。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要坚持科教立国,绿色发展,令人振奋。作为从事绿色建筑领域研究的科技工作者,在绿色建筑科技创新上要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指引下,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为国家科技任务部署和前瞻性谋划提供研究支撑,为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发展持续做出贡献。

 

 

clip_image004.jpg

 

受疫情影响,学院党委组织学生会、研究生会主要干部、党支部书记集中收看直播,教师和其他学生党员都按要求进行了收看学习。

 

 

clip_image006.jpg

 

大家看后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一个集中全党智慧、反映全党意志、体现人民心愿的报告,是一个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报告。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争当新时代好青年,刻苦学习、不负韶华、砥砺奋进,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029-8220 2943
029-8220 2943
arch@xauat.edu.cn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