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建筑学院第二届“惜英”引才云论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 2022年06月24日


2022624日上午,建筑学院第二届惜英引才云论坛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和腾讯会议室(会议号:110824723)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贾雷刚,副院长叶飞、高博、杨辉、冯璐,建筑学系教学委员会主任委员陈静,风景园林学科负责人刘晖,建筑学系副主任吴瑞、师资博士后代表杨雯和三位受邀学者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冯璐主持。

clip_image001.png

 

受邀学者同济大学建筑学博士徐钰彬、重庆大学建筑学博士何思琪、北京林业大学风景园林学博士李光子先后作了精彩报告。参会各位老师与三位学者在科研、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clip_image002.png 

会议结束后,各学科联系人与学者进一步交流对接、促进了解,希望受邀学者与学院建立紧密联系,与学院师生一起共谋发展、共谱新篇。





029-8220 2943
029-8220 2943
arch@xauat.edu.cn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