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届UIA大学生建筑设计竞赛颁奖仪式在建筑学院四楼报告厅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 2022年05月02日


4月29日,第二十四届UIA大学生建筑设计竞赛一等奖和提名奖颁奖仪式在建筑学院四楼报告厅成功举办。中国建筑学会副理事长刘加平院士出席并颁奖,仪式由建筑学院党委书记高必征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429185932

中国建筑学会副理事长刘加平院士为我院在第二十四届UIA大学生建筑设计竞赛中获奖的团队师生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并合影。

01

刘院士对获奖团队师生表示祝贺和肯定,对教学、科研获奖的团队和个人表示祝贺,对青年教师的成长进步给予表扬和鼓励。鼓励全院教职员工要进一步强化一流理念,齐心协力,再接再厉,争取更多成果,为学院学科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d9ee391adce6d366dacdd32c04c3c88

建筑学院学生于20世纪80年代初便开始参与UIA国际大学生建筑设计竞赛,先后在11届赛事中获得24个奖项,其中1990年荣获UIA国际大学生建筑设计竞赛最高奖——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奖,2014年在第22届UIA世界大学生建筑设计竞赛中包揽第一名和第二名,2017年在第23届UIA世界大学生建筑设计竞赛中七组作品获奖,成为该项赛事在一次竞赛中获奖最多的高校。在本届UIA世界大学生建筑设计竞赛中再次荣获第一名,且获奖总数占总奖项半数,为中国学子在世界上赢得了极大的声誉。





029-8220 2943
029-8220 2943
arch@xauat.edu.cn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