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企合作 共创未来——西建大建筑学院与自然资源部第一地形测量队签署院企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 : 2022年04月11日

院企合作 共创未来——

西建大建筑学院与自然资源部第一地形测量队

签署院企合作框架协议

4月8日下午16:00,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院(以下简称“西建大建筑学院”)与自然资源部第一地形测量队(以下简称“地形一队”)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西建大建筑学院一楼会议室举行。建筑学院院长雷振东、副院长冯璐、城乡规划学系主任尤涛,地形一队院长张智、副院长李昕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clip_image002.jpg

出席签约仪式的双方领导 

clip_image004.jpg

西建大建筑学院院长雷振东与地形一队院长张智签订协议

建筑学院院长雷振东在致辞中讲到,自然资源部第一地形测量队是陕西乃至全国测量领域的标杆企业,涉猎项目类型多样、广泛,在综合性测绘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能够为学院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和实践平台,同时,建筑学院也将在科研、教学、实践等方面与地形一队开展全面合作,期待双方能够共享优势资源,提升多学科交叉一体化协同创新能力,实现在技术攻关、工程创新、成果转化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共享共赢,形成多层次、领域的产学研融合发展模式。

clip_image006.jpg

地形一队院长张智一行参观建筑广场 


 





029-8220 2943
029-8220 2943
arch@xauat.edu.cn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