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特等奖
发布时间 : 2022年04月01日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主办的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线上举行。最终,我院学子代表学校在本次比赛中斩获特等奖1项、二等奖1项,创我校自参赛以来的历史最佳成绩。

clip_image002.gif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竞赛活动,每2年举办一次,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

clip_image004.jpg

特等奖团队                    

clip_image006.jpg

二等奖团队

本次竞赛我院学子作品《从“工业锈带”到“生活秀带”——以西安为例探寻融入城市演进的工业遗产活化新模式》获得特等奖、作品《“1+2+6”陪伴式动态更新——西安历史文化街区保护改造新模式》获得二等奖。

clip_image008.jpg

省赛风采                  

自2020年8月我校“粉体杯”大赛启动以来,建筑学院党政高度重视。就此项工作进行专题安排,分教师、学生两个层面进行动员,全院统一思想,并结合学院学科特点,找准结合点,制定了相应的激励和保障措施,并邀请相关专家对各类创新竞赛情况进行了解读。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经过前期培育、院内选拔、专家指导87组项目入选校赛。最终28组项目脱颖而出,入围省赛复赛,2组项目入围国赛终审环节并取得特等奖和二等奖的历史佳绩!





029-8220 2943
029-8220 2943
arch@xauat.edu.cn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