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2021年度团队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 : 2022年03月25日

 

3月20日,建筑学院举行2021年度团队学术报告会,由于疫情防控要求,报告会通过线上方式进行。全院教职员工、在读博士和硕士研究生约800人参加线上报告会,副院长高博教授主持开幕式。

本届报告会分城乡规划、建筑学、风景园林三个学科单元,14位团队负责人将2021年度各团队科学研究进展和最新学术研究成果作了精彩细致的学术报告。报告会三个单元分别由学院青年学术工作委员会的田达睿副教授、梁斌副教授、王晶懋副教授主持。

1648195916464280.jpg

1648195952856023.jpg

报告会上,院长(名誉)刘加平院士对一年一度团队学术报告会这一传统予以赞许,梳理总结全天报告会情况,并对学术团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期望。刘加平院士剖析了科技部“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城镇可持续发展关键技术与装备”重点专项2022年度项目的申报指南,凝练了其中与建筑学院各学科相关的内容,并就“空间优化、品质提升、绿色赋能、低碳转型”等重点任务的申报进行了详细解读与展望,鼓励各团队积极牵头、部署参与申报竞争,为新一轮学科建设做出贡献。

一年一度的学术团队报告会作为建筑学院重要的学术活动,逐渐成为学院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自2017年至今,学院已经连续举办了六届学术团队报告会,在广大师生和社会各界已然形成较大的学术影响。





029-8220 2943
029-8220 2943
arch@xauat.edu.cn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