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家评审咨询会
发布时间 : 2021年12月07日

 

126日下午,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家评审咨询会在学院会议室B召开,拟申报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14名教师逐次进行现场汇报,并就自身开展国基金预研和申报书初稿撰写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困惑向与会同行专家进行了面对面的咨询。学院部分教师代表进行了全程观摩、学习。

本次论证咨询会邀请了西安交通大学人居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翟斌庆教授,西安交通大学人居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王宇鹏研究员,长安大学建筑学院许娟教授,以及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院岳邦瑞教授,李军环教授等五位同行专家共同组成评审专家组,对部分申报书初稿进行了现场评审,对参与汇报的教师进行现场指导,经验分享,并针对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而深入的答疑解惑。

通过本次专家评审会举行,使各位拟申报2022国基金的青年教师进一步明确的方向与思路,同时也使学院的国基金申报质量获得了一定程度的提高。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高博主持。

 





029-8220 2943
029-8220 2943
arch@xauat.edu.cn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