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党政联席会风景园林学科建设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 2021年12月04日

 

12月1日下午,建筑学院党政联席会风景园林学科建设专题会议在东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风景园林学系全体教师和机关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雷振东教授主持。

 

风景园林学系主任杨建辉副教授围绕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作了专题汇报,介绍了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系基本情况和发展瓶颈、问题思考和改革举措等,力争通过全系教师五年持续努力和追赶超越,为第六轮学科评估打下坚实基础。

风景园林学科负责人刘晖教授围绕学科建设发展进行了全面客观剖析,从优化学科方向、团队建设、平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风景园林学系董芦笛教授、岳邦瑞教授、王劲韬教授、常海青教授等老师就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学术科研、师资队伍、实践平台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学院党委副书记贾雷刚和副院长叶飞、高博、杨辉、冯璐依据学校、学院相关制度和政策,对座谈中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解答回应,讨论中建设性意见建议将纳入学院改革方案体系统筹研究。

学院院长雷振东教授围绕风景园林学科和专业建设,从学科特色、团队建设、师资发展、学术研究、实验平台、校企合作等方面交流了意见建议,希望风景园林学系科学规划十四五发展目标,力争在学会组织、教学成果、特色课程、科研项目等方面实现新突破,不断提升学科和专业影响力。

学院党委书记高必征在发言中表示,这次党政联席会领导班子下沉到风景园林学系,与教师面对面倾听意见、讨论交流,是这学期学院党政联席会制度的重大改革,通过领导班子与风景园林系教师讨论交流,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共商未来五年发展大计,收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希望风景园林系全体教师以此为契机,发挥特色、再接再厉,共创美好明天。





029-8220 2943
029-8220 2943
arch@xauat.edu.cn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