宪法学习|建筑学院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年12月04日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3日上午,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建筑学院百余名学生在东楼四楼报告厅观看了第八届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活动直播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届二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和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贾雷刚,院团委书记姜明波,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李赫,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贺治达参与本次活动。

1fa17e58259705060842406346f398a

    广大学生纷纷表示,通过观摩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宪法意识和法治思维,增强了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担起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主动成为宪法精神的积极传播者,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为推进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5848

 





029-8220 2943
029-8220 2943
arch@xauat.edu.cn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