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中国本土规划研究团队团支部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 : 2021年11月10日


11月4日上午,建筑学院召开中国本土规划研究团队团支部成立大会。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贾雷刚,人居环境研究中心副主任李小龙,建筑学院团委书记姜明波,建筑系教学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颜培以及科研团队全体学生团员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建筑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蔡臻主持。

1636532779430530.jpg                                               

团支部成立大会现场

会议伊始,蔡臻介绍了中国本土规划研究团队团支部筹建过程。姜明波宣读了学院团委《关于成立中国本土规划研究团队团支部的批复》。

会议选举产生了由蔡臻、张琪瑞、李爽、王珂等4位同志组成的支委会。

1636532800467509.jpg

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贾雷刚讲话

贾雷刚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我校办学125年并校65周年,在这个历史节点成立中国本土规划研究团队团支部具有特殊意义。对标第六轮学科评估依托科研团队建支部是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深化团学组织改革的一次有益尝试,希望支部在加强组织力、凝聚力、号召力上下功夫,希望支部成员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作表率,在科研自强上作表率,在培养家国情怀上作表率,在强化使命担当上作表率,秉持“学术立校、自强报国”理念,坚持“四个面向”,发挥学科专业优势,为新时代城乡建设与历史文化保护传承贡献智慧力量。

1636532816600500.jpg

人居环境研究中心副主任李小龙发言

最后,李小龙作支部建设展望发言。他首先代表团队对学院的支持关注表示感谢,指出中国本土规划研究团队是一支“立足本土,回应时代”,以传承弘扬中华优秀规划传统为己任,致力于服务新时代城乡建设与历史文化保护传承的科研团队。近年来在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团队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践行使命担当,为学校学科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1636532883541603.jpg

团支部成立大会合影





029-8220 2943
029-8220 2943
arch@xauat.edu.cn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