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李昊教授当选民盟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
发布时间 : 2021年11月10日

 

中国民主同盟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第三次盟员代表大会于2021年11月6日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举行,我院李昊教授当选为民盟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参加此次会议的领导有民盟陕西省委秘书长张红,民盟陕西省委组织部长蔡敏之,中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健,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邱必震,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航征、副部长李洪胜,民盟中央常委、全国政协委员、民盟陕西省委副主委、民盟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主委郝际平,民盟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常务副主委、艺术学院院长蔺宝钢等,参加会议的还有九三学社建大主委李昌华和其他民主党派代表,盟员代表共六十余人。会议由蔺宝钢常务副主委主持。

郝际平主委代表民盟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二届委员会作了题为《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凝心聚力,奋力谱写西建大民盟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认真总结了民盟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的工作,集中在政治学习、社会活动、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并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了建议。


大会通过了中国民主同盟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王齐铭、王荣、邓明科、石辉、李昊、张郑、赵西平、徐红梅、郭振宇、曹洁真、曾孝云、雷西萍、蔺宝钢、樊如一、薛娟琴等15第三届委员会委员。李昊代表新当选委员做了表态发言。九三学社建大主委李昌华代表其他民主党派讲话,对新班子表示祝贺。

中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健同志代表党委讲话,对民盟西建大委员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同时期望各位盟员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西建大建设添砖加瓦。民盟陕西省委秘书长张红代表盟省委讲话,她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建大盟的工作,并对新一届班子和全体盟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代表大会结束后,在蔡敏之部长的指导下,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的主委、副主委,李昊当选为新一届主委,蔺宝钢当选为常务副主委,邓明科、石辉、王齐铭、赵西平当选为副主委。

 

李昊教授简介:

 

李昊教授,博士生导师,陕西省教学名师,城市更新与设计团队负责人,城市设计专业负责人。长期致力于城市设计、城市更新和建筑改造的教学、科研和创作工作,专注于历史城市形态研究、城市建筑一体化设计、建筑更新改造研究实践。获得国家教学成果奖2项,指导学生参加国际建协(UIA)大学生建筑设计等国内外重大设计竞赛,获奖三十余项,出版专著9部。兼任住建部城市设计专家委员会委员,全国高等学校建筑学专业教育评估委员会委员,高等学校建筑学专业课程教材与教学资源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建筑学会城市设计分会常务理事,中国建筑学会建筑改造与城市更新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城市设计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城市更新学术委员会委员等社会职务。

 





029-8220 2943
029-8220 2943
arch@xauat.edu.cn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