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安排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 : 2021年09月30日

 

2021年9月29日下午,建筑学院在东楼四楼报告厅召开“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安排部署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必征主持。

 

                                              1633012895781052.png

 

刘加平院士在讲话中客观分析了学院“十三五”总体情况,既肯定了成绩,又指出了不足,反思了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深层次问题,要求全院教工要弘扬爱学院、爱专业、爱学生的大学精神,坚守底线、坚持原则,自尊、自明、自律,积极为学院发展、学科建设作贡献;要重视青年学生德育培养,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职业观,成长为国家、社会需要的设计人才。

 

1633012908340581.png

 

雷振东院长作了《建筑学院“十四五”规划重点指标任务》专题报告。通过数据对比分析,从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对比分析了学院“十三五”、“十四五”规划指标基本情况并对“十四五”规划重点指标进行了简要解读,提出了学院“十四五”规划政策配套总体思路。他在报告中指出,建筑学院要勇于担当重任,带头克服困难、积极拼搏进取,推动学校“十四五”规划指标落实和“双一流”建设。各教学团队、科研团队、学科工作组、系和教研室要围绕学院“十四五”发展指标认真研讨,筹谋好、制定好自己的“十四五”发展规划,实现上下衔接、任务适配,确保“十四五”发展规划各项指标有效落实。最后,号召全体教师要以学院、学科发展为己任,构建学院发展与个人发展共同体,形成“人人为学院、学院为人人”的良好格局。

党委书记高必征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建筑学院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骨干和主力,“十三五”期间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蒸蒸日上,希望全院教工团结一心,再接再厉,以主人翁精神奋勇向前,努力完成“十四五”规划各项指标任务,为学院“双一流”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后,各教学团队、科研团队、学科工作组、教研室围绕“十四五”规划指标进行了讨论交流。





029-8220 2943
029-8220 2943
arch@xauat.edu.cn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