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西安建大建筑学院学生在首届全国大学生工业化建筑与智慧建造竞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 : 2021年09月14日

首届全国大学生工业化建筑与智慧建造竞赛9月11日落下帷幕。我院以叶飞、张倩老师为领队的两组参赛队伍全部晋级决赛并喜获佳绩。在决赛中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

本次竞赛由中国建筑学会担任指导单位,中国建筑学会工业化建筑学术委员会、中国建筑学会BIM 分会、东南大学和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竞赛以“装配式混凝土建筑的数字设计与智能建造”为主题,分为三个组别:数字化/一体化设计、智慧施工与运维管理、综合组。预赛阶段竞赛组委会共收到79所高校222支队伍提交的有效参赛作品,在决赛共决逐产生一等奖15项、二等奖39项、三等奖86项。

我院参赛队伍获奖情况如下:

1.jpg

图片5.jpg

2.jpg

图片6.jpg




029-8220 2943
029-8220 2943
arch@xauat.edu.cn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