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 2021年06月28日

    6月26日上午,建筑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主楼北侧大台阶处隆重举行。建筑学院院长雷振东,建筑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志民,副院长叶飞、高博、冯璐,学位委员会委员、各系教研室主要负责人、教师代表、各科室负责人、各级辅导员以及2021届建筑学院全体毕业生共同参加本次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贾雷刚主持。

图片1.png

院党委副书记贾雷刚老师主持本次仪式

在振奋人心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序幕。雷振东院长在致辞中,向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走向工作岗位的毕业生表示了祝贺,感谢这几年来毕业生对于学院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同时也向各位老师和家长的支持表示了感谢。雷院长向全体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第一,胸怀家国,脚踏实地;第二,终身学习,不负韶华;第三,坚忍不拔,顽强拼搏,鼓励大家勇敢地向梦想出发,努力奋斗,珍惜机会,不辜负母校的培养,继续展现建院人的风采。同时希望同学们把学院的殷切期望,把老师的叮咛嘱咐,化为前行的动力,立足社会,勇于担当,做一个有主见的社会青年。最后雷院长表示,学院永远是最坚强的后盾,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常回家看看!

图片2.png

建筑学院院长雷振东教授致辞

教师代表、城乡规划系主任尤涛副教授在典礼上为毕业生送上祝福。面对即将离开母校的七百余名毕业生,他感慨时光飞逝,岁月如梭,同学们即将走入社会继续奋斗,他希望同学们都能在自己热爱的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在以后的人生路上无惧艰难险阻,始终自信,不断奋斗!

图片3.png

建筑学院教师代表城乡规划系主任尤涛副教授发言

研究生代表韩露露同学和本科生代表张岱同学、历史建筑保护工程专业首届毕业生代表蔡佳霈同学分别发表了毕业感言。三位毕业生向建筑学院的老师以及朝夕相处的同学们表达了由衷的感谢,正是因为老师与学校的谆谆教诲,才使得他们找到了期待与目标,理清了奋斗的方向,并且表示他们将在以后的生活与学习中不忘我校校训,无论自己走多远、在何方,都不会忘记自己建大人的身份。

图片4.png

研究生代表韩露露同学发言

图片5.png

本科生代表张岱同学发言

图片6.png

历史建筑保护工程专业首届毕业生代表蔡佳霈同学发言

最后,举行了庄重的学位授予仪式, 310位研究生和290位本科生依次上台,由建筑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代表各学科方向教授、各系教研室负责人为其拨正流苏并颁发学位证书。毕业典礼在悠扬的建大校歌声中圆满落幕。

图片9.png

图片10.png

授予仪式现场




029-8220 2943
029-8220 2943
arch@xauat.edu.cn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