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与泰国朱拉隆功大学召开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 2023年06月16日

建筑学院与泰国朱拉隆功大学召开视频会议

202366日,建筑学院与泰国朱拉隆功大学(Chulalongkorn University)召开视频会议,共商两院建筑类学科交流合作意向。朱拉隆功大学建筑学院院长Sarayut Supsook,副院长Saranya SiangaromSutee AnantsuksomsriWaricha Wongphyat,我校建筑学院院长雷振东,副院长高博,院长专项事务助理范征宇及两校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建筑学院院长专项事务助理范征宇主持。

1686874064593421.jpg

范征宇从学院发展历史、课程体系建设、国际合作情况三个方面介绍了建筑学院的基本情况。

Saranya Siangarom对朱拉隆功大学及该校建筑学院学科专业设置、师生规模、学术期刊、国际交流项目等做了简要介绍。

朱拉隆功大学建筑学院院长Sarayut Supsook表示愿积极开拓全面合作,并邀请我校师生到泰国朱拉隆功大学进行访问交流。建筑学院院长雷振东表示学院围绕“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积极拓展国际交流合作渠道,整合优势资源,推进丝路教育科研合作,并邀请朱拉隆功大学建筑学院参加今年10月在西安召开的丝路国际建筑科技大会。

随后,双方围绕院际互访、交换交流、教学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研讨,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线上会议为契机,推进多领域、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两校两院合作共赢





029-8220 2943
029-8220 2943
arch@xauat.edu.cn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