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南安普顿大学AbuBakr Salem BAHAJ(阿布巴克尔·赛伦·白海杰)教授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 : 2017年10月19日

英国南安普顿大学AbuBakr Salem BAHAJ(阿布巴克尔·赛伦·白海杰)教授访问我校

 

929- 30日,低碳国际学术联盟IAA-LCCNB执委会副主席、英国南安普顿大学教授AbuBakr Salem BAHAJ(阿布巴克尔•赛伦•白海杰)到访我校。29日上午,在建筑学院东楼会议室B举行了白海杰教授聘任我校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刘晓君校长出席仪式,并向白海杰教授颁发了聘书。

 

                                             

刘校长与白海杰教授合影

 

930日上午,建筑学院院长刘加平院士与白海杰教授在西部绿色建筑重点实验室三楼会议室进行了会谈,双方共同总结了低碳联盟、中英低碳城市合作项目工作情况,对低碳联盟未来发展及合作申请英国研究基金会(RCUK)国际合作项目进行了规划。建筑学院常务副院长雷振东教授、西部绿色建筑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王怡教授、中英低碳城市研究中心负责人于洋教授和建筑学院杨柳教授、院长专项事务助理范征宇副教授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交流现场

 

会谈中,范征宇副教授首先代表低碳国际学术联盟秘书处汇报了低碳国际学术联盟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联盟未来发展规划。刘加平院士和白海杰教授就后期双方进一步加深发展合作,共同申请有关国际合作项目等进行了深入探讨。白海杰教授对建筑学院和低碳国际学术联盟秘书处为联盟所做工作表示认可,对刘加平院士深入合作意见表示高度认同,同时对邀请欧洲相关院校加入联盟、联盟未来平台发展、组织形式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低碳国际学术联盟秘书处范征宇副教授汇报联盟工作

中国工程院院士、建筑学院院长刘加平教授发言

 

白海杰教授发言

 

系列会谈中,白海杰教授分别与中英低碳城市研究中心负责人于洋教授和我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刘艳峰教授交流了中英低碳城市国际合作项目研究进展,以及我校在可再生能源太阳能利用方面的研究工作和未来发展规划。白海杰教授对项目进展和成果表示认可,对未来工作提出了诸多建议与希望,并对双方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合作充满了期望。

 

于洋教授汇报中英低碳城市国际合作项目进展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刘艳峰教授发言





029-8220 2943
029-8220 2943
arch@xauat.edu.cn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