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规划二所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 2018年09月19日

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规划二所招聘启事

 

本单位是隶属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拥有城乡规划和资质、旅游规划甲级资质的全国知名规划设计单位。其中规划二所是院内最具活力、凝聚力和创新精神的团队之一,拥有硕、博士学位及相关注册资格证书的人数占比超过90%,业务范围涉及城市总体规划、战略规划、城市设计、控制性详细规划、风景园林设计等多种规划类型,市场涉及陕西、云南、甘肃、内蒙、河北等全国数十个省市,团队项目多次获得全国及省级奖项。

招聘岗位:

一、规划设计师3名

1. 城乡规划、建筑学等相关专业毕业生;

2. 硕士及以上学历,注册规划师、学生会干部及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3. 熟练掌握Cad\Photoshop\Arcgis\Sketchup等软件,具有突出的规划方案及语言表达能力。

二、景观设计师2名

1. 风景园林、景观学等相关专业毕业生;

2. 硕士及以上学历,有工作经验者及获得相关设计奖项者优先;

3. 熟练掌握Cad\Photoshop\Lumion\Sketchup等软件,具有突出的景观设计方案及语言表达能力。

三、经济、旅游策划师2名

1.人文地理、经济学、历史学、旅游规划与管理专业毕业生;

2.硕士或以上学历,有工作经验者或有论文发表者优先;

3.能熟练掌握统计学等相关软件,具有良好的沟通协作能力,逻辑架构能力和一定的数学建模能力。

聘任形式:面试+考核,通过者以正式院聘形式录用。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法定节假日,具有竞争力的薪资。

 

请寄送简历及作品集至454181039@qq.com,邮件名称格式为“岗位+姓名+电话”,简历上写明应聘岗位。

联系电话:18710302700





029-8220 2943
029-8220 2943
arch@xauat.edu.cn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