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铁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 : 2018年09月19日

广州地铁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校园招聘信息

 

    一、公司简介

    广州地铁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6月,业务范围涵盖城市轨道交通、建筑、道路、桥梁、装饰、市政等工程的规划、勘测、设计、咨询、工程总承包等领域,共享广州地铁集团建设、运营、综合开发等雄厚资源,工程业绩及设计经验领先业内,是国内城市轨道交通综合设计实力最强的企业之一。

    现有1500多名专业技术人才,业务遍及广州、北京、天津、南京、西安、成都、武汉、深圳、厦门等30多个城市以及海外,在20多个城市建立了分支机构。现已完成多个城市的线网规划、地下空间开发、上盖物业、交通枢纽等项目,能够为全球客户提供完备、系统的城市交通综合解决方案。

    二、招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诚信正直,身体健康,具备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沟通能力;

    3、有文体特长者、通过相关注册类基础考试者优先。

    三、招聘流程

    校园宣讲-简历收集(现场)-简历筛选-综合测评-初面-终面-体检、签约

 

 

    四、2019招聘计划表

    现诚聘以下专业2019年应届毕业生

岗位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建筑设计岗

建筑学、城乡规划学

广州、深圳、东莞、南宁、徐州、苏州、南京、无锡、宁波、西安、成都

    五、简历接收及联系方式

    校招期间以现场收集纸质简历为准,如不能到达现场,应聘者可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jobs@dtsjy.com,邮件标题命名为“学校+专业+学历+姓名+岗位+意向工作城市”,简历中请附上成绩单扫描件,附件请勿超过5M。





029-8220 2943
029-8220 2943
arch@xauat.edu.cn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