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 “诚实守信,以德立身”大学生诚信教育暨优良学风建设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 2018年04月24日

拒绝学术腐败,做诚信建大人

 

建筑学院 诚实守信,以德立身大学生诚信教育暨优良学风建设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诚信旗帜永不倒,青春梦想放光芒!建筑学院 “诚实守信、以德立身——大学生诚信教育暨优良学风建设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于2018年4月18日中午12:30在东楼门前举行。建筑学院党委书记高必征,建筑学院副院长李昊、段德罡、李岳岩、冯璐、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和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出席活动,建筑学院300余名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参加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家辉主持。

clip_image001.jpg


诚实守信、以德立身——大学生诚信教育暨优良学风建设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clip_image003.jpg 李家辉副书记主启动仪式


活动伊始,李家辉副书记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意义、开展诚信教育以及学风建设活动的目的,并表示建筑学院对于学术造假行为坚决抵制,对于不诚信行为,绝不留情,学风建设不仅仅是喊口号,对于不诚信行为,有违道德的行为严惩不贷。

李昊副院长向师生的致辞中指出建筑类学生的教育应遵循“发现自我、培养兴趣、全面发展”三个层次,广大学子应认认真真地学习,踏踏实实地积累,同时强调同学们应牢记底线、诚信做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杜绝学术造假,不越线,守规矩,做正常的人,做健全的人,希望同学们成长为一名称职的、合格的建筑师、规划师和专业人才,为建大添彩。


clip_image005.jpg


李昊副院长致辞

紧接着,教师代表、建筑学院兼职团委副书记何文芳副教授,学生代表、团学联主席李轩分别针对信任和真诚两方面进行了发言,对同学们提出了真切的希望。启动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在背景墙前合影并签署承诺。

 


clip_image009.jpg 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发言  


clip_image007.jpg

 

本次活动是建筑学院以全院师生名义向学术腐败和造假问题的发声,向不诚信行为的宣誓。拒绝学术造假、拒绝学术腐败。据了解,本次建筑学院的诚信教育暨学风建设实践活动将以“六个一”的活动为依托,通过主题班会、警示视频等形式,教育广大青年学生树立“说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的诚信理念,养成诚信待人、诚信做事、诚信学习、诚信立身的良好习惯,塑造健全的人格品质,持续推进优良学风创建,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建和谐校园。



clip_image011.jpg 合影留念

clip_image013.jpg 





029-8220 2943
029-8220 2943
arch@xauat.edu.cn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