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最美科研瞬间”研究生摄影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5年05月14日

关于举办“最美科研瞬间”研究生摄影比赛的通知

各院(系)、全体研究生:

为繁荣校园文化,鼓励研究生投身科研,并在科研活动中发掘最美瞬间,展现建大学子的科研风尚,学校特举办最美科研瞬间研究生摄影比赛。现将比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主题

最美科研瞬间为主题,秉承用心捕捉,用情传承的理念。

二、竞赛组织机构

1、主办单位: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摄影协会、校团委

2、承办单位:艺术学院、校研究生会

3、竞赛组委会:艺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艺术学院研究生分会

4、专家委员会:组委会聘请建筑学院、艺术学院、文学院等院(系)专家组成。

三、参赛对象

全体博、硕士研究生。

四、时间安排

作品提交:2015512015531

作品评选:201561615

优秀作品展示:2015625915

五、竞赛内容

(一)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须由作者本人拍摄,拍摄时间不做限制,不得借用或盗用他人作品;作品如已在其他摄影比赛中获得奖项,或已在其它平面媒体上发表, 请在提交作品时进行说明;

2、作品大小、数据量不超过5M,相机像素不得低于800万;

3、大赛仅接受数码照片(含手机拍摄),格式要求为JPEG。彩色、黑白不限,单幅、组图均可,组图要求为310张;

4、合成及拼接照片,以及其他增加或删减影像内容等影响作品真实性的照片不予接收;

5、获奖参赛作品请参赛者提供原片。逾期未能提交原片,或原片无法达到要求者,将失去获奖资格;

6、参赛作品统一命名格式为“院系+学号+姓名”,并填写《研究生摄影参赛报名表》(见附件)为每张参赛作品标注简要的作品介绍及作者联系方式等信息。

(二)投稿方式:

1、参赛者可将摄影作品、作品简要介绍和联系方式发送至jdysxy01@163.com,如需提交纸质版的可交至艺术学院研究生分会杨波同学处;

2、联系方式:

联系人:  老师   话:82205480

  同学   15091862737

杨文琪 同学   15129820836

  同学   13468758849

  同学   15829689110

参赛具体事宜可咨询郑爽同学。 

六、评选及奖项设置

1、比赛将邀请校摄影协会资深专家评审,并保证作品评选的公开、公平、公正。

2、本次比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颁发获奖证书、奖品及奖金。

3评选结果揭晓后,将获奖作品公开展出,并推荐发表在校报上。

七、竞赛信息发布平台

本次竞赛官方信息将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发布,微信名称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究生工作部;微信号为:xauat_ygb_5343

    八、竞赛声明

本次活动主、承办单位为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摄影协会、校团委、艺术学院,拥有作品的发布和宣传权,作者拥有参赛作品的版权。本次比赛的最终解释权归组委会。

 

                          2015428




029-8220 2943
029-8220 2943
arch@xauat.edu.cn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