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七届服装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 2015年06月15日

614日晚19点30分,雁塔校区西门广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七届服装设计大赛T台秀晚会如期举办。晚会到场的嘉宾有校团委副书记郑成华老师,建筑学院学工办主任位娜老师,建筑学院团委书记刘倩老师,建筑学院学工办尚涛、王庆军、姜明波老师。此次大赛评审老师由艺术学院陈巍老师,建筑学院沈葆菊、王瑾、薛星惠老师担任。

01.JPG

02.JPG

晚会在街舞社同学们的精彩表演中拉开帷幕。之后,20组参赛组的模特们依次登场,为在场的观众及嘉宾们展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本届服装设计大赛由校团委主办,建筑学院团委承办。本届大赛的主题为“合二为衣”。大赛设计要求为2+2,参赛组选手可以挑选两种颜色及两种材料进行组合。和谐的调动不同甚至冲突的元素于作品之上,是本次大赛的难点。无论是散花水雾绿草百褶裙,还是傲视众人的拖地长裙,各参赛组都用自己的精妙想法制造出不同绚烂的衣服,表达了自己特别的心情和感受。

05.JPG

大赛自57日正式接受报名,经过大赛一审、二审两轮评选后,最终有20组作品进入T台秀——最终评审环节。根据每组作品T台秀环节展现情况,最终评选出此次大赛的一、二、三等奖、人气之星和模特之星奖。无论是否获奖,各组的精彩作品都让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这个平凡的仲夏之夜增添了亮丽的色彩。

03.JPG

04.JPG

附: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七届服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李昭   杨怡柳思瑶

二等奖:梁田   武虹园 盛杭

王若雅 张鹏举 洪祯

李笑含 陈晨

三等奖:    张静   胡小泽 安娜

万全   何冰

白帅帅 顾倩倩 郝歆旸

人气之星:李竹青

模特之星:    梁田  武虹园  盛杭

 

                                                   摄影:太良平





029-8220 2943
029-8220 2943
arch@xauat.edu.cn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