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珠江发展规划院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 2015年06月03日

广东省珠江发展规划院招聘启事

广东省珠江发展规划院(以下简称“珠江规划院”)是由广东省民政厅批准成立,广东省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主管的公益性社会组织。珠江规划院的业务范围主要包括:承接政府和社会委托,开展规划设计咨询工作;独立开展城乡发展规划研究,发表专题研究和年度报告;建设广东城乡发展信息平台和专业网站,编辑出版专业书刊和信息通讯,开展国内外学术交流与合作等。我院由多名在社会各界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专家学者组成顾问团队,由规划、地理、经济、社会、环境等多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研究团队,共同致力于将国内外先进规划理念和广东发展建设实践相结合,为推进我省新型城镇化发展和建设有广东特色的城乡发展规划体系奉献力量。

招聘职位

专业技术人员,10名。

二、专业要求

城市规划与设计、人文地理、GIS、区域经济、社会管理、交通、市政工程等相关专业。

以上岗位须具备以下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品行端正;

2.专业功底扎实,善于学习,有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

3.有较好的表达能力、写作能力和计算机应用水平;

4.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或有中高级以上职称,外语熟练者优先。

三、薪酬待遇

1.收入实行基本工资加奖金制度。员工录用后第一年为见习期,见习期基本工资为人民币1万元,之后逐年递增;奖金视个人工作绩效而定。

2.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提供完善的养老、医疗、失业、生育、工伤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以及继续教育等福利。

3.为无住房员工提供过渡性集体住房。

四、招聘流程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及近照发到:prdpa_hr@163.com。简历及近照以附件形式发送,邮件主题为:『专业-学历-学校-姓名』,例:『城市规划-博士-北京大学-陈小明』;

我院将对个人简历进行初审,初审通过后发放面试通知,通过面试后,可根据个人情况选择在校独立完成笔试题目或到我院参加实习,视笔试或实习的情况决定是否录用。

联系人:余欢

联系电话:13600006092020-36379853

电子邮箱:prdpa_hr@163.com

广东省珠江发展规划院

  二〇一五年六月三日




029-8220 2943
029-8220 2943
arch@xauat.edu.cn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