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发布时间 : 2015年06月03日

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41030日下午14:30

  地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南阶303教室

欢迎同学们前往参加!

珠海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2015年校园招聘启事

加入珠海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你将获得:

参与一座国际宜居城市高端规划设计项目的机会!

与世界顶尖规划设计机构全方位交流合作的机会!

派往珠海市住规建局等政府机构挂职锻炼的机会!

珠海,位于中国的南海之滨,珠江口西岸,与香港一桥相连,与澳门陆地相接。

珠海,一座自然与禀赋得天独厚的城市;一座因改革开放崛起的特区城市;一座风格与气质明显不同的城市;一座正积极迈向国际宜居的城市!

珠海,既有蓝天白云青山绿水,还有万里碧波、百多海岛。山海相拥,陆岛相望。

一条举世闻名的情侣路,蜿蜒在城区与大海之间,串起了渔港展馆、广场绿地、沙滩贝壳、浪花褐石、凉亭驿站。情侣路上漫步,渔港边牵手,沙滩上追逐,赤足踏浪,枕石观云,尽显浪漫、时尚、安宁、悠闲。

珠海,先后获得过联合国改善人居环境最佳范例奖、中国最美丽城市、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等多项殊荣。

在中国城市竞争力研究会“2014中国十佳宜居城市”、中国社科院“2014年中国宜居城市”、美国麦肯锡公司牵头的“城市中国计划——2013中国城市可持续发展综合排名”、《环球杂志》“2013年最受外国人喜爱的中国城市”中,珠海均位列第一。

一、珠海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

拥有城市规划、市政设计、建筑设计、工程咨询甲级资质,风景园林、土地规划、公路设计乙级资质,是国内地级市中业务范围最广、资质级别最高、技术实力最强的综合型规划设计研究机构。

拥有高端的合作团队

与中国工程院院士何镜堂、新加坡规划大师刘太格、美国新城市主义先锋彼得·卡尔索普、美国SOM建筑设计事务所、美国晋思(Gensler)建筑事务所、美国威尔考特(WWCOT)建筑事务所、法国阿玛(ama)建筑设计事务所、日本户田芳树景观事务所、香港奥雅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顶级团队有着长期的项目合作。

拥有顶尖的战略伙伴

与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大桥勘测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安乐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法国阿玛建筑设计事务所、上海市城市建设设计研究总院、深圳市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华发集团有限公司、珠海格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珠海九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建立了全面合作的战略伙伴关系。

二、2015年校园招聘计划

2015年校园招聘计划

院本部

专业

人数

学历

要求

城市规划/人文地理

4

博士

重点院校应届毕业生。

10

硕士

房地产经济与管理相关专业

3

硕士

土地资源管理

3

硕士

给水排水/环境工程

2

博士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

3

硕士

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

3

博士

5

硕士

道路与铁道工程

3

硕士

岩土工程

1

博士

风景园林

3

博士或硕士

地理信息系统(GIS方向)

3

硕士

建筑学/景观建筑学

3

硕士及以上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

3

硕士及以上

汇总

49

 

 

分院

城市规划

3

本科及以上

厦门分院

建筑学

1

本科及以上

风景园林

1

本科

给水排水

2

硕士

安徽分院

给水排水

1

本科

佛山分院

风景园林

1

本科

三、简历接收方式

我院将于20141030日下午14:30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院南阶303教室举办招聘会,请有意向了解和到我院工作的同学,携个人简历、成绩单、作品等资料到会场。未能参加现场招聘会的同学也可将相关资料以附件形式发送到指定邮箱。邮件主题及Word文档命名方式:『学校-专业-学历-姓名』,例:『华中科技大学-城市规划- 硕士-张三』。材料初审合格即电话通知面试。

四、联系方式

院本部                    分院

联系人:郭佩英                       联系人:瞿惠

  话:0756-2651690                   话:0756-2651205

  箱:zhghsjy@163.com                 箱:49460458@qq.com

  址:http://www.zhghy.com/




029-8220 2943
029-8220 2943
arch@xauat.edu.cn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