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城市规划与设计研究院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 2015年06月03日

重庆大学城市规划与设计研究院招聘启事

重庆大学城市规划与设计研究院为首批国家甲级规划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93年。并拥有乙级旅游规划资质、乙级文物保护工程勘察设计资质。

本院技术力量雄厚,技术设备先进,拥有专业学科齐全、学术水平一流的建筑城规学院与学校的强大技术实力为支撑,集生产、科研、教学于一体。现有职工中60%获硕士或博士学位,40%以上具有高级技术职称,注册规划师25名。专业配备齐全,拥有规划、建筑、结构、电气、给排水、暖通、建筑智能化、建筑声学、建筑构造、建筑经济、室内外装潢、交通(道、桥)等专业,主要规划设计内容包括城市规划设计、建筑设计、风景园林规划设计、旅游规划设计、室内装饰设计、市政工程设计等。

在城市规划编制和经营活动中,立足甲级院高标准要求,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政策法规和规划行业管理规定,组织机构与规章制度日趋完善,对承接的规划任务,严格把好质量关,于2007年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在城市规划建设领域树立了良好形象。顺利通过历次建设部与地方管理部门的资质审查,全国高校规划院中表现突出,得到建设部职能管理部门的好评。

近几年,我院完成规划、设计生产任务1660余项,获奖107项,其中获国家优秀工程勘察设计银奖一项,建设部优秀规划设计一等奖1项,二等奖9项,三等12项,教育部优秀规划与工程设计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重庆市优秀规划与工程设计一等奖14项,二等奖22项,三等奖26项,承接科研项目100余项,其中“山地城市生态化关键技术及应用”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作为高校规划设计研究院,在完成工程任务的同时,注重发挥人才与技术优势,以积极担负行业科研创新为己任,取得多层面丰硕成果。在山地城镇规划设计、历史文化名城保护与更新设计、古建筑修复设计、生态城市规划设计理论与方法研究,三峡库区迁建规划,风景旅游区保护规划等诸多方面的规划设计研究始终处于先进规划理论运用的前沿,并取得显著成果,得到国内外同行好评。

规划三所依托学院平台优势,以硕博士团队为主体,发展10余年时间,设计与研究成果丰硕,2014年正式成立“所”。已完成涵盖总规、控规、城市设计、专项规划、课题研究等多个方面项目计100余项。设计作品获全国优秀规划设计奖7项,重庆市优秀规划设计奖13项,四川省优秀规划设计奖2项,山东省建筑科技创新奖1项,重庆市科技进步奖3项,得到业界肯定。

一、        招聘职位

三所规划设计师6名,实习生若干。

二、        招聘对象

2015届本科应届毕业生;实习生不限。

三、        专业要求

1、城市规划专业毕业;

2、具有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表达能力和研究能力;

3、对城市规划设计行业兴趣浓厚,工作积极主动,具有较强责任意识;

4、务实进取,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5、熟练掌握相关应用软件。

四、        工作地点:重庆大学

五、        招聘流程

1、提交简历: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到:1565509367@qq.com。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标题请注明:学校-学历-专业-姓名,并附作品集+成绩单。简历提交截止时间为20141212前。

2、笔试、面试:我院将对个人简历进行初审,初审通过后发放笔试通知,到院参加笔试和面试,时间地点见通知。

3、入职:成功通过笔试、面试的同学,我院确认录用并签订三方就业协议书,各位同学持毕业证、学位证等相关资料到规划院报道,办理入职手续。

4、本次招聘职位均为规划院正式职员,非学校事业编制,一经录用按国家有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提供五险一金和劳保等福利保障。

六、        实习

三所为我院城市规划专业实习基地,全年接收来自各校相关专业的实习生,实习期间表现优异者优先录用,有意愿者请发送实习申请及简历至联系邮箱。简历要求:个人基本信息+作品集+成绩单,标题注明“实习申请+实习时间”,经初审合格后发放实习通知。

七、        联系方式

联系人:   刘聪颖  15111973767

           王锦全  023-65120935

E-mail1565509367@qq.com

邮政编码:400045

单位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重庆大学B区建筑馆二楼。

重庆大学城市规划与设计研究院

2014.12




029-8220 2943
029-8220 2943
arch@xauat.edu.cn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