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赛迪建筑市政设计院2015年应届生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 2015年06月03日

中冶赛迪建筑市政设计院2015年应届生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中冶赛迪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CISDI)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国有大型科技型企业,公司自2003年成立以来在全国勘察设计企业营业收入百强排名中一直位列前七位。公司拥有住房与城乡建设部颁布的最高等级设计资质—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证书。在2000余名员工中,拥有国家工程设计大师2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44人,高级技术人员700余人,技术实力雄厚,工作环境和研究开发条件优良。

建筑市政设计院,主要从事建筑、市政、景观、绿色建筑咨询业务模块。业绩遍布全国各地,并长期与英国卡迪夫建筑学院、清华大学生等国内外知名科研机构及高校开展合作。

国际化的工程公司平台、具有竞争力的福利薪酬待遇、多渠道的职业发展道路、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期待您的加入!

【实习生要求】

专业

建筑学/建筑设计及理论

结构工程/土木工程

景观

道路与桥梁

暖通工程

人数

15

6

3

2

3

年级

本科及以上

研究生

研究生

研究生

研究生

Ø         招聘岗位的第一专业必须与需求相一致,且本科与硕士所学专业应一致。

Ø         英语四、六级通过者优先。

Ø         身体健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创新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强。

Ø         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Ø         常驻工作地点:重庆市渝中区

【待遇及其他】

u       行业内最具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及完善的个人职业生涯规划。

u       录用人员将按国家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办理国家规定的各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u       为新进员工提供配置空调的单身公寓,建有员工食堂、健身房等生活设施。

 应聘材料】

u       个人简历(包括教育经历、实习经历、学生活动、项目经验、所获奖励、英语及电脑水平等相关信息),简历文件名请修改为应聘职位+姓名+学校+专业,建筑专业可附个人作品集。

u       网投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职位+姓名+学校+专业。

简历接收方式】

u       简历接收邮箱:HR_CA@cisdi.com.cn

u       联系电话:023-68484094  秦老师  QQ960112280

【公司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1

邮编:400013

网址http://www.cisdi.com.cn




029-8220 2943
029-8220 2943
arch@xauat.edu.cn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