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发布时间 : 2023年04月28日

建筑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为持续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进一步提高就业积极性和主动性,4月27日下午,建筑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在东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贾雷刚,学工办主任、2023届本科毕业生辅导员姜明波,2023届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会议伊始,姜明波就当前本科毕业去向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去向未落实情况以及考研数据进行了分析。他指出,同学们要有紧迫感,清醒认识当前的就业形势,抢抓就业机遇。另外,姜明波老师就毕业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贾雷刚作动员讲话。贾书记结合个人学习工作经历及身边案例语重心长地同参会学生围绕考公、考研、就业等方面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同学们未来的职业规划以及个人成长提出了合理性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准确把握社会发展大势,正确认识自我,找准定位,科学谋划个人发展,根据自身特点,积极转变就业观念,结合专业优势,把握就业机会,完成高质量就业。

 





029-8220 2943
029-8220 2943
arch@xauat.edu.cn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