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校绿色建筑与低碳城镇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获批-陕西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发布时间 : 2019年01月08日


近日,陕西省科技厅发布了“2018年度陕西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认定通知”, 建筑学院“绿色建筑与低碳城镇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成功获批,这是陕西省在绿色建筑与低碳城镇研究领域的首个省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绿色建筑与低碳城镇国际科技合作基地”以实现领域内国际科技资源持续服务地域发展的理论与技术创新、国际科技合作创新成果高效转化应用,建设陕西省创新引领示范型、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国际科技合作基地为建设总体目标,力求通过持续性汇聚国际顶尖人才以培育本土优秀科研人才,借助长期建设国际一流学术平台与持续进行国际科研合作与交流活动,推进地区绿色建筑与规划技术整体水平提升,促进西部地区绿色建筑与低碳城镇国际化同水平发展。

绿色建筑与低碳城镇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的获批,将大幅提升领域内科学研究的国际合作及协同创新能力,全面推进国际交流与科研合作跨越式发展,加速科技成果产出与转化,充分发挥国际科技合作平台对创新型国家建设的独特作用,保障将基地建设成为具有重要国际影响力的国际科研高地、交流合作枢纽和人才培养基地。

附件:《2018年度陕西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认定通知及名单》

 





029-8220 2943
029-8220 2943
arch@xauat.edu.cn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