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加平院士等受聘新一届西安市专家决咨委
发布时间 : 2018年07月11日

 

2018年7月7日上午,西安市政府专家决策咨询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刘加平院士受聘为西安市专家决咨委副主任,周庆华教授受聘为城市建设管理专家组副组长,张沛教授受聘为文化旅游专家组副组长,陈晓键教授受聘为城市建设管理专家组专家委员。陕西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创新发展研究部部长马名杰,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陈再生出席并讲话,市长上官吉庆为新聘的市决咨委委员颁发聘书。

 

 

西安市政府专家决策咨询委员(简称“西安市专家决咨委”)是西安市委、市政府的高层决策咨询智库,设有发展战略、金融财政、生态文明及农业发展、工商业发展、文化旅游、社会发展、城市建设管理、科教等9个专家组,重点开展战略性、前瞻性的宏观研究,为政府提供决策服务和高端咨询;对全市改革、发展的方针政策和重大问题进行研究咨询论证和评估;对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战略与中长期规划提供研究咨询评估;为大西安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际化大都市建设提供智力支持。

 





029-8220 2943
029-8220 2943
arch@xauat.edu.cn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