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三秦学者”“百人计划”特聘专家2018年度考核会
发布时间 : 2018年07月11日

建筑学院召开“三秦学者”“百人计划”特聘专家

2018年度考核会

7月10日下午,建筑学院陕西省“三秦学者”、“百人计划”2018年度考核会议在东楼会议室B举行。科技处处长武乾、人事处副处长杜忠泽、研究生院副院长于军琪、教务处副处长杨勇、学科办副主任陈政任校特聘专家考核小组成员。建筑学院党委书记高必征、常务副院长雷振东、副院长冯璐、教授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志民参加会议。会议由校人事处副处长杜忠泽主持。

 

 

杜忠泽首先代表考核小组对此次陕西省“三秦学者”、“百人计划”特聘专家年度考核的内容和要求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第二批“三秦学者”特聘专家林波荣教授、第八批“百人计划”短期项目入选者金明、第八批“百人计划”青年项目入选者翟永超、第九批“百人计划”青年项目入选者范征宇四位特聘专家以PPT述职形式围绕学科与团队建设、人才队伍培养、承担任务与项目、合作交流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团队代表汇报了政策落实、配套支持、团队建设、过程管理、日常服务等岗位管理情况。

“三秦学者”特聘专家林波荣教授汇报

 

 

“青年百人计划”特聘专家翟永超汇报

 

“青年百人计划”特聘专家范征宇汇报

 

IMG_0175.JPG

“百人计划”短期项目特聘专家金明汇报

汇报结束后,考核小组对四位特聘专家聘期内的科研状况、团队建设、研究生培养及未来工作目标等方面进行综合评议考核,就下一步如何做好高水平人才和科研团队培养提出了建议和要求。高必征、雷振东和李志民分别代表学院作了发言,围绕提升学院三个一级学科建设水平,从加强平台建设、团队建设、国际交流合作及引进和培养高水平人才等方面提出了工作举措和建议意见。

 

 

相关介绍:陕西省“百人计划”和“三秦学者”是陕西省委、省政府组织实施的人才支持项目,旨在鼓励和吸引省外高层次人才来陕创新创业,全面提升我省人才队伍的综合实力和科技创新能力。截止目前,建筑学院已引进“百人计划”特聘专家三人;依托建筑设计及其理论、建筑技术科学引进“三秦学者”特聘教授两人。





029-8220 2943
029-8220 2943
arch@xauat.edu.cn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13号